歡迎來到 Loves

樂事親子共融空間

陪伴,是幸福的事,是最美好的時光,共同擁有的每個瞬間都值得珍藏。

樂事是以記錄親子共享、天倫之樂的每一刻為目標,讓『愛』拉緊我們一家,專屬製造屬於我們最快樂的事。

Loves 樂事親子共融空間,是我們內心期待好久的空間與品牌

我們一對很愛孩子的父母

很想做到和很多教育家所說的「孩子需要陪伴」、「孩子需要栽培」的理念...
也很想擁有和很多學者所說的「父母也有需要喘氣的時候」、「父母別為了家庭放棄自己的夢想」會枯萎...
就這樣戰戰兢兢、內心掙扎的度過婚後的十一年與父母的六年
難得的假日想休息又怕錯過孩子的成長、陪在孩子的身邊腦中又在想著公事...

但,當我們想通一件事後,這種複雜的心情好像突然解脫了!!

父母在照顧孩子需求的同時,也要能照顧自己的需求。

創造親子時間的平衡,讓自己是一個滿足的父母,孩子也才有真正的快樂。

於是,出現了 「Loves」這個品牌與空間

我們規劃了

[★專屬0-3的露營式五覺感統空間]

有各式各樣的親子感統教具與遊戲,搭配綠草地,獨立式帳篷擺設,讓孩子就像在戶外野餐般自在好玩,卻不受風吹雨淋或空氣品質問題而擔憂 (專屬兒童生日派對 、不定期美式露營活動、親子星光電影院...等)

[★親子餐廳以網美餐廳來打造]

每日我們都會從市場買新鮮的食材,一早就用生米熬煮寶寶粥,讓寶寶愛上吃飯,重要的是吃的健康!也希望讓爸爸媽媽帶孩子用餐,或父母獨自用餐的同時,會感覺自己在花海中自在與放鬆,頂部是露天的,卻不受大太陽或大雨的影響。

大人的餐食採用無菜單料理,提供您食補的選單,依照您的身體狀況與您喜愛的菜色自行挑選蔬菜或肉類,由主廚現炒!做父母也能享受,也能慢~慢~吃!

[★親子共享空間]

1.親子遊戲課程:平日上午  10:00~12:00  開課

>寶寶精油按摩、寶寶的繪本創作日、親子動知能瑜伽、故事律動遊戲、親子塗鴉、寶寶遊戲體適能、音樂唱遊、親子烹飪、五覺感統刺激...結合業界0-3歲所有優秀的課程團隊前往授課(術業有專攻,一切交給專業)

2.爸爸媽媽享受課程:平日下午  13:00~15:00  開課

>輕鬆下午茶|媽媽分享日、減重瘦身有氧、媽媽的唱謠|烏克莉莉、鋼琴、烹飪、手做、油畫...讓辛苦照顧寶寶的媽媽們也能喘口氣。擔憂寶寶怎麼辦嗎? 別擔心!!您上課,寶寶我們帶(寶寶每日也搭配不同的小才藝喔)

3.親子或寶寶體驗課:平日下午15:00~17:00開課

>寶寶彩繪、寶寶大肢體運動、寶寶有氧、寶寶繪本故事、寶寶裝扮攝影寫真、媽媽買菜去|孩子我照顧...等(無進度,沒有壓力的時間規劃)。

2021年十月試營運並開始報名,課程活動由十月中旬開始,歡迎所有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。


我們是夫妻   我們是父母

我們愛孩子    孩子愛我們

走在相同路上     我們懂你

來吧!讓陪伴孩子成為一件最快樂的事

 

荳荳.小樹的爸爸媽媽

擁有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