繪畫寫真

  每一個年紀、每一個人生階段都值得被紀錄下來,想為現在的自己/情人/閨蜜/老伴留下動人的記憶嗎?主題寫真為您抓住最動人的時刻。

【拍攝方案】繪畫寫真 (周歲 +全家福 +繪畫創作)

  拿起畫筆,孩子就會自然的畫抹塗鴉,有滿滿的想像力,畫中總藏著我們意想不到的天真和巧思。
  1歲到6歲的孩子,透過繪畫能表現許多我們意想不到的情感和意義,本方案為孩子留下獨一無二的作品,更搭配寫真和全家福拍攝,紀錄一家人的成長。

【內容說明】
► 費用:平日$5980 / 假日$6980 入場人數:二大一小 (陪同者每位 +$100,入鏡者 (限全家福) 每位 +$200)
► 內容
(1) 全家福 (自備全家服或同色系衣飾)
(2) 周歲寫真:以中式抓周為主,現場提供傳統抓周服飾供寶貝換穿。
(3) 繪畫寫真:寶寶人生中第一場創作繪畫 (費用已含包邊無框畫布、無毒進口寶寶繪畫顏料、繪畫工具 )
(4) 專用兩大攝影棚
(5) 現場配置安撫老師及主拍攝影師
► 成果
(1) 照片電子檔 x30 (含基本裁切及調光調色,提供jpg電子檔於雲端下載)
(2) 寶寶創作之包邊無框畫乙幅
(3) 超大本精裝寫真書乙本 (A4尺寸(210x297mm)、24p厚頁寫真書乙冊)

【加購品項】
(1) 全毛片 +900
(2) 可預約妝髮,另行報價。

【電話】0958-096379 或可私訊粉絲專頁洽詢
【地址】台中市西屯區東興路三段315號 (東興立體停車場入口正對面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