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十一月]親子旅遊●農村體驗|聽大自然說故事 11/6 一日遊 [30人出團]

2021-10-20

彰化縣˙二林鎮︱稻米體驗活動、採摘蔬菜、古早味蘿蔔糕DIY、傳統焢窯、捉泥鰍(視當日天氣)、傳統手作|稻草健康紓壓棒、大啖農家割稻仔飯

  • 參考相簿:https://is.gd/l6ASrS

當時發布上方參考相簿,就有好多家長詢問地點與下次活動時間,這次終於將再次前往,歡迎大家來玩!!

田埂是跑道、鳥叫是鐘聲、稻草人是朋友,地球上最棒的課程,就是在田野之中的大自然。
這趟親子旅程我們將帶著孩子回到我們小時候的回憶『在田中焢窯』、『手作菜頭粿』、『採摘蔬菜』、『自製傳統紓壓棒DIY』還和爸爸媽咪瘋狂水戰一起『捉泥鰍』喔!
午餐還可品嚐農家最特別的『農家割稻飯』呢,機會難得,來帶著孩子製造甜蜜回憶吧!


[活動資訊]

》活動時間:11/6(六)共計一場。限親子參加。
》活動時段:全日(AM 9:30 出發 PM 3:30回程) 
》報到時間:11/6(六) AM9:00~9:30
》報到地點:台中市西屯區東興路三段315號[樂事親子共融空間門口]
》活動費用:900元 (含兩項DIY費用+車費+個人保險+午餐及點心費+四項體驗活動+導覽人員+領隊+行政費用) ,三歲以下兒童450元,不佔位之嬰兒不須費用


[報名方式]

》請詳細填寫報名表(請點選),方能為您保旅遊保險喔!
》填寫完成後,須於報名後3日內於ATM轉帳繳交.並於樂事官方fb私訊告知老師[報名者姓名+轉帳後五碼]喔!


[匯款資訊]

》中國信託822 (北新分行) / 0000772530035213


[洽詢專線:0952-222-622 貝貝老師]

》活動須知:主辦單位保留活動內容更動權利,如遇不可抗力因素,主辦單位將保留修改或取消活動與解釋辦法之權利。

》退款須知:本活動一旦售出,恕不退款。因已訂購所有備料與材料、訂車、活動預約等等,故一旦售出將不予退費,不便之處請您多多包含喔! 如無法參加活動,請轉讓給其他參加人喔。